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青海拟投资6.03亿建设青海湖景区周边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8-02-26 11:25:1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26日讯 近日,青海省国土资源厅批复了省道307线恰卜恰镇段至青海湖段公路项目土地预审。此前,该项目已由青海省交通运输厅规划处牵头,联合国土、环保、林业等相关部门进行了项目工程的可行性研究并确定。项目将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进行设计,路基宽度采用10米,路线长32.92公里,总投资约6.03亿元。

据悉,青海省道307线恰卜恰镇段至青海湖段公路起点位于海南州共和县(英德尔乡),终点位于青海湖原国道G109线(K2131+000)处,江西沟西侧约3.4公里。该项目的建设使青海湖旅游景区与国道G214线、国道G109、原国道G109、国道G310线、共玉高速G0613和京藏高速G6完成交通转换,同时,项目连接了共和县、青海湖机场和青海湖旅游景区,能更好地服务青海湖旅游景区及共和县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随着青海省旅游业的不断发展,青海湖景区的游客量也在不断的增加。青海省道307线恰卜恰镇段至青海湖段公路的建设,将为景区旅游进一步建设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