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西旅游今年旅游总收入目标直指8160亿元

发布时间:2018-02-27 08:57:5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一丁 丨 责任编辑:古剑


中国网2月27日讯 记者从江西相关部门获悉,2018年,江西省旅游业发展的总体目标为旅游接待总人数6.8亿人次,旅游总收入8160亿元,分别增长20%和27%。2017年,江西接待游客5.73亿人次,旅游总收入6435.09亿元,分别增长21.57%和28.87%,全省旅游产业发展成效明显。

江西省旅发委主任欧阳泉华在2018江西全省旅游工作会议上表示,江西省为实现这一目标,今年将狠抓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入境旅游、智慧旅游四项重点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江西将再创建5家省级5A级乡村旅游点、15家4A级乡村旅游点、20家江西省旅游风情小镇,串联打造10条乡村旅游特色精品线路。

在入境旅游领域,江西省将投入1000万元左右资金用于境外营销及入境旅游组团社奖励,各设区市也将投入不少于500万元,提振入境旅游市场;以港澳台地区和东南亚、东北亚、欧美市场为重点目标市场,赴境外主要客源市场开展境外营销推广。

此外,江西旅游还将抓好城乡“厕所革命”一号工程、5A级景区创建工作、旅游招商引资和全省旅游投资发展大会等十件实事,加快旅游强省建设。(伍策 一丁)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