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齐齐哈尔实施冬季旅游市场餐饮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27 13:02:5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27日讯 记者从齐齐哈尔市政府获悉,日前,齐齐哈尔市食药监局结合“食安龙江”百日行动的安排部署,开展了冬季旅游市场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加旅游景区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力度,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据介绍,此次行动的工作重点包括:检查餐饮企业持证情况、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及进货查验台账建立、食品添加剂管理及使用、从业人员健康证以及餐饮具清洗消毒等内容,对餐饮企业进行了登记造册,掌握了经营者的数量、类型、规模等经营情况等。

此外,目前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13人,执法车辆23台,检查景区内及周边餐饮经营单位35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3份。此次专项检查由市食药监局统一部署安排,联合景区归属的区(县)局食药监管所,检查范围是针对旅游景区、景点及周边200米范围内的餐饮服务单位。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