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婺源春节待客量创新高 连续11年领跑江西旅游

发布时间:2018-02-28 09:44:2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28日讯 近日,记者从婺源县旅发委获悉,春节长假,该县共接待省内外游客62.6万人次,单日最高接待游客量达17.9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婺源是全国唯一一个全域被授予3A级旅游景区的县,4A级以上旅游景区数量位居全国县级之首。2016年以来,婺源县确立了“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最美乡村”的战略目标,将全县2967平方公里作为一个开放式的大景区、大公园来打造,全面提升“中国最美乡村”的内涵品质,让更多的百姓共享旅游发展红利,同时力争5年内再创1至2个5A级旅游景区。全国有300多所美术院校和画室在婺源建立写生基地,每年迎来10万写生大军。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婺源县共接待游客2100万人次、门票收入5.1亿元、旅游综合收入160亿元,分别增长20%、19%、45%,旅游各项主要指标连续11年领跑江西省。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