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福泉:花灯高挂庆佳节 红红火火闹元宵

发布时间:2018-03-01 10:23:3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李涛 王孟林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1日讯 正月十五元宵节,是春节之后第一个重要的节日,又称“上元节”,人们有吃元宵、赏花灯、猜灯谜等习俗。这几天,贵州省福泉市水街广场已经是花灯高挂、五彩缤纷,各类形态各异的灯展也相继点亮,节日氛围异常浓厚,成为了市民茶余饭后的聚集地,大家怀着满满的期待喜迎元宵佳节的到来。

据了解,贵州省第三届“四路花灯闹元宵”暨“太极养生·古城福泉”中国年分会场正在紧锣密鼓的布置,各演出队伍排练也到了最后阶段,将于3月1日晚进行彩排,今年元宵晚会最大的看点是将再现《盛世古城闹花灯》的情景,再现洪武二十五年平越卫指挥张信携夫人陪同张三丰、沈万三游古城、观灯展、看花灯、闹元宵的场景。

(李涛 王孟林)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