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沙湖旅游:节后集中学习充电 研讨部署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1 10:31:3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1日讯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26日,宁夏沙湖旅游股份公司召开经营管理人员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并组织学习了农垦集团公司第一届第五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和农垦集团管理人员培训班会议精神,并结合沙湖旅游实际,研讨部署了沙湖旅游2018年重点工作。

会议针对性的通报了有关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体管理人员依法依规履行岗位职责,既要干成事,又要不出事。

会议强调,2018年是检验沙湖旅游股份扁平化改革成效的关键年,更是打基础、利长远的一年,做好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繁重,但意义重大。新年开局,工作任务重,经营管理人员务必要克服“年没过完、事延缓办”的不良风气,迅速集中精力,及时调整状态,做到“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

会议强调,全体管理人员要有紧迫感、责任感,要增强勤勉敬业的责任意识,增强知难而进的拼搏意识,增强服从管理的大局意识,增强锐意创新的开拓意识,增强只争朝夕的效率意识,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新的工作任务当中,确保全年工作有序安排,按期交账。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