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成都直飞普吉白天航班将于3月25日起开通

发布时间:2018-03-01 13:10:3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成都直飞普吉即将开通白天航班

中国网3月1日讯 近日,记者从四川省旅发委获悉,成都市将于3月份开始开通直飞普吉白天航班。

据悉,3月25日,春秋航空将新开通成都直飞泰国普吉航线,每天往返各一班,为成都直飞普吉唯一的白天时刻航线,每天将有三个航班直飞普吉。

据介绍,春秋航空新增的这条成都直飞泰国普吉航线,采用空客A320执飞,每天一班。去程航班号9C8757,每周二、三、四、五、六09:45从成都起飞,13:55抵达普吉;返程航班号9C8758,14:55从普吉出发,19:45抵达成都。

此外,在每周一、每周日,还有一个更加方便成都周边市民出行的时刻:去程11:30从成都出发,16:45抵达普吉;返程17:45从普吉出发,20:55抵达成都(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