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桂林A级景区已达60家 数量位列省地级市第一

发布时间:2018-03-01 13:27:2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桂林A级景区总数达到60家 4A级景区25家

中国网3月1日讯 近日,广西桂林发布了一组最新市A级景区名单。截至2017年12月31日,桂林共有A级景区60家,其中5A级景区4家,4A级景区25家,3A级景区31家,目前是广西拥有国家级A级景区最多的地级市。

其中,4家5A级景区分别是桂林漓江景区、桂林乐满地休闲世界、桂林独秀峰—王城景区和桂林两江四湖·象山景区。

据介绍,桂林市2017年新增的A级景区分别为:桂林阳朔西街景区获评4A级景区资质,恭城瑶族自治县红岩景区、桂林十二滩漂流景区、桂林龙门瀑布景区、艺江南中国红玉文化园、湘山寺景区、桂林市观石堂鸡血玉博物馆、金银寨蛇王李景区、桂林阳朔文化古迹山水园、桂林资江景区、资源县八角寨景区等10个景区获评3A级旅游景区资质。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