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长沙浔龙河樱花灯会666米长巨龙点亮夜空

发布时间:2018-03-01 15:47:4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乐之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1日讯 近日,长沙浔龙河樱花灯会开启,灯会持续至4月,每天18点亮灯,666米的璀璨巨龙横卧山头。

本届浔龙河樱花灯会,6666万盏LED环保灯把樱花谷点缀成了五光十色的灯光海洋。最具看点的莫过于彩灯隧道巨龙了,巨龙龙头高8米,龙身高3米、宽3米、长666米,从头至尾分为九大部分,每个部分对应着一个吉祥的寓意,分别为独占龙头、平安出行、逢考必过、爱情美满、婚姻幸福、家庭和美、事业腾飞、财运亨通、福寿绵延等寓意。

据悉,3月中旬,浔龙河樱花谷中的樱花将全面绽放。灯会展览期间,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的好呷街、土菜街以及樱花谷灯会现场皆备有上百种湖湘美食,满足游客挑剔的味蕾,更有麦咭挑战、樱花烧烤、骑马等亲子游戏项目可体验参与。

(伍策 乐之)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