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年三亚首场旅游推介会走进广州旅游展

发布时间:2018-03-02 08:54:04 丨 来源:三亚日报 丨 作者:胡拥军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三亚日报记者从三亚市旅游委获悉,3月1日至3日,2018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三亚参展展位备受青睐。

据悉,本届展览会精心打造全新的旅游文化商品馆,以及国际旅游暨会奖旅游展示馆、国内旅游展示馆、本地旅行社展示馆和主题旅游展示馆,汇聚各类旅游产品及服务,展现旅游市场新气象。

三亚市旅游委受海南省旅游委委托,组织“大三亚旅游经济圈”近10家企业前往参展,其中包含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亚龙湾希尔顿度假酒店、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蜈支洲岛珊瑚酒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及蜈支洲岛旅游区等企业。此次参展特别设计搭建了三亚热带海洋度假特色旅游展馆,以展现“美丽三亚,浪漫天涯”的品牌形象,期望能够借此平台更好地展示三亚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提高三亚热带滨海城市的知名度。

此次展会上,三亚市旅游委将以更生动的方式全面展示“大三亚”椰风海韵、骄阳白沙、清风碧水等特色旅游资源,与各界旅游同行交流学习,共同推动三亚旅游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胡拥军)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