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陕西:元宵节期间西安铁路将增开普速列车54列

发布时间:2018-03-02 11:44:2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2日讯 今天是元宵佳节,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全国各地近期相继开展了赏花灯等多种多样的节日活动,为城市增添了几分节日色彩,同时也迎来了游客出行的小高峰。近日,由于客流量的增大,陕西西安局集团公司现已加开西安开往北京、佛山、温州等方向的高铁列车及西安前往上海、贵阳等方向的普速列车共54列。

据悉,今年元宵节期间,西安局集团公司在正月15、16、17日加开西安-韩城K8247/8次列车,旅客可以乘坐K8248次列车,早上7:05西安出发,10:06到韩城,次日乘坐K8247次列车,10:50韩城出发,3个小时返回西安。同时,延安至西安间还将加开D5084/5次、D5088/9次、D5090/1次动车组列车,西延动车开行对数达到12趟。

此外,延安和成都之间,将通过西延动车和西成高铁联程方式实现“不换乘直达”。旅客乘坐早上7:50的西延动车D5081次,到达西安北车站后,不用换乘便可于14:47到达成都。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