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长沙:发展优质旅游 探索旅游市场"长沙模式"

发布时间:2018-03-02 14:27:1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余白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2日讯 记者近日从湖南省旅发委获悉,2月27日、28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来长沙调研旅游市场综合监管“1+3+N”模式推进工作,着力推动长沙发展优质旅游。

座谈会上,长沙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长沙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工作。据悉,近年来,长沙旅游市场秩序整体良好,未发生一起重大旅游安全责任事故、重大旅游投诉和舆情事件。同时,长沙市旅游执法案卷评查在湖南省旅游系统排名第一。2017年长沙市开展了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春季行动、暑期整顿、秋冬会战,全年开展旅游执法检查91次,全年旅游行政执法立案40起。2017年全年处理旅游投诉286起,回复率100%、办结率100%。

据了解,2月2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长沙县行政执法局,全面了解长沙县试点多领域行政执法职能合一、联动综合执法的实施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天心阁、太平街、火宫殿等长沙特色旅游景点景区,丰富的业态、火爆的人气和良好的市场秩序得到调研组一行肯定。

(伍策 余白)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