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重庆黔江景区:3·8妇女节女性购票享受3.8折优惠

发布时间:2018-03-05 09:38: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觅珊 丨 责任编辑:路遥


【黔江】“3.8”特惠重磅来袭 万人踏青掀起黔江春游大幕

中国网3月5日讯 记者近日从重庆市黔江区旅游局获悉,三八妇女节将至,各景区开放特惠迎客。“下价"力度大,在“三八节”期间(3月8日至12日、为期五天),凡年满18周岁以上的女性购买黔江收费景区(小南海、芭拉胡门票)门票,将享受3.8折优惠。

据悉,为确保 “三八”节优惠活动顺利启动,经黔江武陵山营销中心与区旅投公司研究决定,在“三八节”期间(3月8日至12日、为期五天),凡年满18周岁以上的女性购买黔江收费景区(小南海、芭拉胡门票)门票,将享受3.8折优惠。

同时,为切实营造景区浓厚的踏青旅游氛围,芭拉胡公司还将组织10名导游在芭拉胡景区门口以唱土家山歌的形式迎接游客的到来。此外,还有数量众多的精美小礼品相送,让游客在旅行中愉悦身心,收获美好。

附:特色旅游线路——体验

A线民俗养生游

主城—巴南—武隆—彭水—黔江(黔江北)—小南海—土家十三寨(宿十三寨)—芭拉胡—返程

线路推荐:游国家地质公园小南海,观秀峰环立、溪水萦回,跳土家摆手舞、喝土家拦门酒、唱土家山歌,体验在宁静的乡村中、在炊烟袅袅升起时醒来。

B线古镇生态游

主城—巴南—武隆—彭水—黔江(濯水景区游客接待中心)—蒲花暗河—濯水古镇(宿濯水)—爱莉丝庄园—芭拉胡—返程

线路推荐:游古镇老街,品特色美食,观后河古戏,听蓬江水音,穿越世界第一风雨廊桥,体验“三天两夜”的时空穿越之旅。

C自驾游线路

主城—巴南—武隆—彭水—黔江—芭拉胡—小南海—土家十三寨—回城(吃饭+住宿)—爱莉丝庄园—濯水古镇—蒲花暗河—返程

线路推荐:漫步芭拉胡,体验拾级而上的酣畅淋漓,在世界最高摩崖观音圣像前拜佛祈福,放生池内放生小动物,体验生命返璞归真的意义。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爱莉丝庄园,为自己的爱情寻找一个心灵的归宿。

(伍策 觅珊)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