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西:春节假日森林公园游客火爆 创收8.79亿

发布时间:2018-03-06 09:43:1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6日讯 近年来,我国森林旅游市场逐渐升温,全国各地森林公园待客量也是逐年攀升。2018年春节假期,江西省181处森林公园接待游客达684万人次,同比增长5.9%;旅游收入8.79亿元,同比增长10.3%。

据了解,2016年以来,春节假期森林公园旅游呈平稳增长态势。数据显示,在江西省181处森林公园中,明月山国家森林公园7天共接待游客63.79万人次,为该省接待游客最多的森林公园。

此外,以梅岭、庐山山南、三爪仑、天柱峰、明月山、龟峰等国家森林公园和东方禅文化等省级森林公园共15处森林公园接待游客居多,超10万人次;上清、贵溪、梅关、九连山等国家森林公园和象山、中华贤母园等省级森林公园共111处森林公园接待游客超过1万人次。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