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银川军博园喜迎三八妇女节 女士门票半价

发布时间:2018-03-06 12:54:5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6日讯 又是一年春光好,桃红柳绿踏春行,又到了欣赏大美春景,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的好时节。我们即将迎来3月份一个重要的节日——“三八”妇女节。为庆祝节日,银川军博园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



2018年3月8日,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对女士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同时,当天凡持结婚证的女士还可免费自驾1小时观光船;当日11时至12时,景区银川舰广场组织小型互动游戏,参加者第一名可获得景区提供的精美小礼品。

银川军博园是集国防教育、主题纪念、军事博览、观光游览、互动体验、拓展训练等于一体的新型军事文化主题公园。建设目标是“西北独有、全国一流”,目前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