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元宵节后各地出行旅客增多 客流量又现小高峰

发布时间:2018-03-07 08:52:1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7日讯 随着元宵节的结束,春运的尾巴也即将要到来了。目前全国各地出行的旅客较多,各交通枢纽部门客流量仍持续高位运行。据统计,3月6日正月十九,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11万人次,增开旅客列车801列。

同时,我国铁路部门将加强保障工作,维护出行秩序平稳进行。其中,成都局集团公司加强高铁、动车组列车设备设施夜间精检细修,提升安全保障水平;北京局集团公司各车站增派人员加强进出站口、扶梯等重点岗位力量;积极与地方管委会、交通委等部门沟通,增加出租车、夜班公交车数量;太原局集团公司晋中高铁站邀请“中国好人”“山西好人”“太原好人”、道德模范代表等与车站工作人员一起服务旅客出行,帮扶重点人员。(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