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青城山荣获“年度国内旅行目的地最具人气奖”

发布时间:2018-03-07 11:51:0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7日讯 3月6日,由今日头条主办、四川省旅游电子商务协会、西部旅游智库协办、几何传播集团承办的以“新时代 新旅游 新获得”为主题的“2017中国(成都)旅游风云榜颁奖典礼”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隆重举行。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受邀参会。

本次颁奖典礼上,今日头条发布了《四川旅游大数据》,通过新媒体大数据的展示,用大数据来“数解”、“图解”近年来四川旅游的情况,数说四川旅游成绩。以“天府源头”和“成都生态涵养地”定位,有着“5A+”高标准的都江堰,一直是国内外人士心中的最佳旅游目的地。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年度国内旅行目的地最具人气奖”、“年度最具国际传播力景区”称号、“年度最佳借势营销案例”、景区主办的中国·都江堰李冰文化旅游节荣获“年度最受欢迎旅游节庆活动” 

主办方表示,近年来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在精品景区建设方面日臻完善,“月月有活动、周周有看点”,全力创新旅游产品体系,不断革新旅游发展方式,锐意改进旅游营销和管理服务;在宣传营销上,不断拓展国内国际主流媒体投放,并引用新媒体渠道,以线上线下立体营销宣传体系对景区特色线路、产品、事件、话题进行营销解读与宣传发声,实现了国际化、高频次、高质量的曝光率,并呈现出扩散速度快、传播范围广、平台起点高、曝光效果好的特点,对推进其形象品牌宣传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在此次颁奖典礼上荣获多个奖项的都江堰在近期将会有更多的精彩活动奉献给大家,3月的成都双遗马拉松、4月的2018中国·都江堰放水节等待你的参与。值得一提的是,此次2018中国·都江堰放水节首度与成都演艺集团合作,届时将传统的放水盛典经全新的编排、精彩的演艺,将重现历史的雄姿,定是一场视觉盛宴。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