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苍溪:"十里樱桃产业长廊" 樱桃花成风景线

发布时间:2018-03-07 13:49:3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郭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7日讯 蜂蝶飞舞,嬉戏花间,粉的、白的,一朵朵的樱桃花俏立枝头……近日来,春回大地,阳光普照,四川省苍溪县云峰镇“十里樱桃产业长廊”的樱桃花相继盛开,成为当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去年,四川广元市农业局驻云峰镇紫练村、皇观村、紫云村帮扶工作队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提出了高标准打造樱桃产业观光长廊的规划,得到村民的充分认可。



经成都理工大学专家现场论证,该市农业局专家樱桃栽培管理技术培训,村民新栽植中华红、黑珍珠等樱桃优良品种10000余株,并对已有2.1万株樱桃老树进行品种改良提升,在紫云村至紫练村3.5千米的通村公路及同组路周边形成了“十里樱桃产业长廊”。

如今,樱桃产业长廊不但成为苍溪休闲、观光旅游的一个新景点,也成了成为村民致富增收的新希望。

(郭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