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河北兴隆山景区:"三八"节女游客可免费游玩

发布时间:2018-03-08 13:28: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8日讯 今天,正值"三八"妇女节,全国各地旅游景区推出各种各样的旅游优惠活动。记者从河北省旅发委获悉,自"三八"妇女节当天至3月11日,女性游客可免费游览兴隆山景区,男性游客也可享受沾光优惠价格。

据了解,为了迎接"三八"节的到来,从3月8日到3月11日,兴隆山景区将免费向广大女性游客开放,女性游客可在景区售票处免费领取门票一张(注:免费项目仅限门票,其他消费项目需自理),尽情欣赏兴隆山的奇山怪石、峰林峭壁,周游栈道、索道、玻璃桥等诸多景观。此外,男性游客也可享受沾光价128元(注:含景区大门票+景区往返+单程索道)。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