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幸福女人季”系列活动情暖农民工
发布时间:2018-03-09 10:56: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林强 段久军  |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9日讯 日前,金山岭长城“幸福女人节 长城春意浓”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3月8日,来自河北滦平的农民工夫妇们在金山岭长城免费拍摄婚纱照,感受古长城金山岭春意融融。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交界的承德滦平县,距离北京130公里。京承高速正常行驶一半小时多133出口直达。



金山岭长城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称,障墙、文字砖和挡马石是其“三绝”,沿线设有大小关隘5处、敌楼67座、烽燧2座。金山岭长城春季山花烂漫、浓郁飘香。盛夏万木葱茏、云雾飘渺。金秋漫山红遍、层林尽染。严冬银装素裹、如诗如画。素有徒步爱好者的乐园,“摄影爱好者的天堂”之美誉。



出行指南

1、自驾:北京出发,京承高速正常行驶一小时半多便可到达“金山岭服务区”。

2、公交:北京地铁13和15号“望京西”站,对面公交大院内,乘坐北京“望京西—滦平”的城际公交,一站到达“金山岭服务区”下车。金山岭服务区到景区有摆渡车。

金山岭服务区至金山岭长城景区正门5公里。



(林强 段久军)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