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省荔波县“一述一问一评” 晒实绩找差距

发布时间:2018-03-09 11:01:4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柯亦心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9日讯 近日,贵州省荔波县召开2017年度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县直各党(工)委分管党建工作领导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上,荔波县13个党(工)委组织委员、分管党建工作同志围绕2017年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存在问题与不足,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后,现场随机抽取党建知识应知应会题目进行作答,检验业务知识掌握情况。

会议指出,2017年,与会同志都能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小落实。

会议要求,在下步工作中,大家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把自己摆到党建工作之中去,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全力推动全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围绕中心、把握重点,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等方面重点发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要着力完善督查考核机制,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一抓到底,抓出成绩、抓出成效;要注重典型培育,注重从不同层次、不同类型、不同领域培育一批先进典型,以点带面形成示范效应。

会上,还组织对述职对象进行民主评议。

(柯亦心)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