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青海开展"春潮"行动 严查旅游市场违法违规行为

发布时间:2018-03-10 09:11:3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10日讯 日前,记者从青海省旅发委获悉,3月初至5月底,青海省将开展“春潮”行动。其中,严厉查处和打击旅游市场中的不合理低价,重点检查旅游中强迫诱导消费、欺客宰客、虚假宣传、超范围经营以及黑社、黑导、黑车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等。

据了解,青海将行动期间持续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旅游项目按计划实施。其中,严厉查处和打击旅游市场中的不合理低价、零负团费等,以西宁地区为重点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旅游中强迫诱导消费、欺客宰客、虚假宣传、超范围经营以及黑社、黑导、黑车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同时,青海省还将制定旅游市场暗访管理制度,对游客投诉多、行业反映问题大的旅游线路产品服务情况开展明察暗访,严肃查处旅游市场中违法违规问题。

厕所革命方面,青海省将加大力度对重要旅游区域、景区、自驾车营地、乡村旅游点现有旅游厕所分布和数量的摸底调查,继续在省内新建、改造旅游厕所等。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