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阳市3月份开始境外游线路将节后降价超三成

发布时间:2018-03-10 09:17:05 丨 来源:贵阳日报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学生返校、上班族返工,境内外众多旅游线路价格迎来“大跳水”。记者从贵阳市部分旅行社获悉,3月开始,国内平均出游线路开始纷纷降价,境外部分线路降价则超过三成。

记者登录去哪儿、携程等机票销售网站发现,3月起,从贵阳前往三亚的机票出现大幅折扣,根据不同时段,各航空公司推出了7折到2折的折扣票。此外,贵阳到厦门也有平均在8折左右的优惠票,前往昆明的红眼航班机票则低至1.8折白菜价。

采访中,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吴秀娟介绍,节后众多线路价格“大跳水”,尤其是3月至4月,国内多地平均出游线路降价20%至30%左右,境外部分线路降价则超三成,甚至出现价格“腰斩”的情况。

其中,国内游方面,厦门、云南、西藏等地成为节后错峰出游热门目的地,部分旅游线路价格出现明显的降价调整。在西藏,3月将迎来一年一季的桃花节。由于西藏当地相关政策出台,4月30日前,所有A级旅游景区免费对所有旅游者开放,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

“境外方面,日本、东南亚、欧美、澳新等地也是众多国内游客的目的地。樱花季的到来就使日本成为当下出游热点。”吴秀娟介绍,3月至4月期间,前往日本的邮轮线路相较往常优惠很多,平均价格为3000元/人。

此外,记者从“驴妈妈”出境游事业部了解到,随着《唐人街探案2》的热映,国内游客对美国游产品搜索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5%。在贵阳赴美旅游游客中,“火力”主要集中在西海岸城市群、夏威夷群岛、美国东海岸城市群等。“驴妈妈”事业部总经理应剑峰表示,春节过后,受机票、酒店价格下调影响,多数美国团期线路价格都有大幅下降,部分贵阳赴美旅游产品的价格降幅达到40%。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