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荔波:加强民主监督 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

发布时间:2018-03-10 09:23:4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杨小亚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10日讯 1月22日,贵州省荔波县召开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暨州管领导班子和省管、州管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议。对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选拔任用干部进行民主评议,对2017年度州管领导班子和省管、州管干部年度考核进行民主测评。

州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县四家班子领导、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常委会成员、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主要领导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荔波县县委书记尹德俊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报告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

2017年以来,荔波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在州委组织部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关于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四项监督制度和“凡提四必”要求,坚持以公正的原则、开放的心态、务实的作风,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选干部、配班子,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是一项非常严肃的工作,县委常委会将本着诚恳的态度,虚心接受同志们的评议和建议,更好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干部选拔、班子配备的原则和要求,不断推进干部选拔任用规范化、科学化,不断提升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用发展的眼光对县委选人用人工作作出客观、准确的评价,要齐心协力维护好、珍惜好荔波县良好的选人用人环境,展现好荔波县山青水秀的政治生态。

(杨小亚)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