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理塘县将举办首届G318国民公路产业联盟峰会

发布时间:2018-03-10 10:10:3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唐莉 叶强平 杜冬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10日讯 3月9日,记者从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文化旅游和广播影视局获悉,首届G318国民公路产业联盟峰会将于2018年12月在理塘县举办。

据了解,国民公路产业联盟是由爱驾传媒携手四川省甘孜州政府共同主理筹划成立,G318国民公路产业联盟主要打造318自驾游产业经济带,成为318国道沿线城市旅游经济发展的有力杠杆。中国东部最旺盛的自驾游市场需求西部在全球最佳最独特的景观户外休闲资源,互相连接,推动318国道沿途辐射区域的全域旅游发展。

3月5日,在上海保利大剧院举办的G318国民公路产业联盟峰会筹备会上,理塘县向自驾和旅游精英们展示了自己的手工艺和文创产品,发放宣传册、宣传碟共计2500余册。同时,被誉为中国自驾游行业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理塘“一山一寺一净土”路线获得2018自驾游大会路线设计金奖和资源管理银奖。

理塘县被誉为“世界高城”,夏天毛垭草原上的格桑梅朵灿烂整个季节,远处的格聂神山绽放着银色的光,天边的霞彩里是诸佛安住的胜乐金刚坛城。策驾一路,看见的是广阔的草场、磅礴的无量河和亲切好客的“高原红”。在这里,寻一隅,安静将自己置身于世外,让心与灵魂进行对话,寻找心灵的寄托。

通过参加2017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活动,理塘县自驾旅游资源无论是知名度、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该县自驾游领域的开发及宣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唐莉 叶强平 杜冬)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