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青海旅游"春潮行动"全面推开 查处"不合理低价"

发布时间:2018-03-11 08:33:10 丨 来源:青海日报 丨 作者:唐仲蔚 丨 责任编辑:路遥


3月2日,前来青海实地踩线考察的台湾10家旅行社的20位负责人,带着满满的收获结束在青行程。期间,塔尔寺酥油花展、鲁沙尔社火无不让台湾旅行商感到精彩,坚定了他们组织游客来青的信心。

这是青海旅游进入春季时节的一个片段。来自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信息,目前全省旅游“春潮行动”已经全面推开,旅行社组织的考察团队、游客团队和散客游客量都在逐步回升,青海旅游诸多推进行动也已展开。

根据省旅游发展委安排,3月初至5月底,全省旅游“春潮”行动将以“优质旅游”为工作总目标,持续开展“大美青海”主题宣传,狠抓旅游景区综合整治持续推进项目建设,严厉查处和打击旅游市场中的“不合理低价”、强迫诱导消费、欺客宰客、虚假宣传、超范围经营以及“黑社、黑导、黑车”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同时,推进全省旅游投资项目建设,开展景区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提升旅游新形象。

此次组织台湾旅行商来青考察的青海运通旅行社总经理圈春表示,随后,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客商也将相继来青海进行实地考察,期待今年青海境外游客增多。

(唐仲蔚)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