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女摄影家老舍茶馆开讲 手机也能拍"大片"
发布时间:2018-03-11 10:03: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亦云  |  责任编辑:路遥



夕阳西下,北京舞蹈艺术家森二丽起舞长城,霓裳飘逸,若仙若灵。

目前全球有手机用户50亿人次,中国有手机用户13亿人次。当手机用户几乎遍布全球、遍布中国的今天,摄影艺术也开始走向了大众化。手机机让人们用一种更平和、更细腻、更朴实的心态来观察并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与美好。 

老舍茶馆2018狗年第一场小饮茶会上,张爱东老师详细分享了“手机摄影四项基本原则”:变焦基本靠走、防抖基本靠肘、构图基本靠瞅、意境基本靠谋。还生动有趣的解密如何拍出大长腿、如何拍瘦,如何拍小脸,等一系列干货,将一系列枯燥的摄影理论变成了接地气的实战演练。手机拍照不需要条条框框的光圈、曝光、调焦和各种繁琐的摄影规则,只要带着一颗发现美的心出发,千元爱国手机一样可以拍出唯美大片。

在古香古色的老舍茶馆,品着茶香,闻着花香,轻松愉快的小饮茶会让人难忘!

张爱东,高级摄影师,中国女摄影家会员。2004年签约新华社。曾获北京市、全国、国际等摄影比赛奖项若干。曾在北京和国内做专题摄影课程,并在北京、全国摄影比赛中担任过评委。在新华社、中新社、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等发表图文数万余,助推文化和旅游发展宣传。主张快乐摄影,分享摄影快乐。

2012年底开始着迷手机摄影,一款千元多的国产手机,随走随拍,分享喜悦。这些美图记录了她用一部手机,走走拍拍的美丽心情。

(亦云)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