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新疆铁路局于4月10日将增开5对旅游列车

发布时间:2018-03-11 14:46:1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觅珊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11日讯 新疆铁路将于4月10日起增开5对旅游列车,每日开行,基本全覆盖了新疆。车内设施一应俱全,可满足休息、娱乐为一体的多种休闲。

据悉,“环游北疆”旅游专列是按“流动的宾馆”“旅游文化驿站”打造的“坐着火车游新疆”旅游品牌列车,该旅游专列配有住宿、娱乐、餐饮、旅游文化等设施。列车WIFI实现了全覆盖,同时还配有餐车、休闲娱乐车、淋浴车等,可谓是一应俱全。

5对旅游列车如下:

“相约敦煌”乌鲁木齐至敦煌K992/89/92、K991/90/91次快速列车1对;“环游北疆”乌鲁木齐--霍尔果斯--北屯市--乌鲁木齐“顺时针”方向Y951、Y956/7、Y954次及乌鲁木齐--北屯市--霍尔果斯--乌鲁木齐“逆时针”方向Y953、Y958/5、Y952次旅游列车共3对;“畅览南疆”乌鲁木齐至喀什Y962/3、Y964/1次旅游列车1对。

(伍策 觅珊)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