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段强:今天的旅游是大旅游,是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18-03-12 17:29:2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一丁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12日讯 3月9日,中国旅游协会在北京举办2018新春答谢会,中国旅游协会会长段强,副会长陈妙林,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等出席本次活动。

段强在致辞中指出,“中国改革发展的新时代充满机遇和挑战,我们要有跨界思维,跨企业思维,跨所有制思维,我们要适应新时代。我们今天的旅游是大旅游,是生活方式的旅游,特别是在互联网时代下,新的旅游模式、新的消费模式层出不穷,新的问题和挑战也层出不穷。怎样为新的模式发展摇旗呐喊,怎样与传统线上线下结合,我们要紧密呼应,同时要做好服务,这是旅游协会的工作。新的一年,我们还要本着这样的精神,围绕国家发展大业做好服务。”

“协会是大家的协会,是中国旅游行业的协会,大家的事情大家办”,段强会长表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给予协会更多的支持、更大的关注,帮我们做好各方面工作、完成好各方面任务,能够为行业、为企业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

在会上,张润钢秘书长介绍了中国旅游协会2018全年工作安排:在已有大型品牌活动的基础上推出“中国服务奖”评选;面向会员单位开展资源对接会、项目考察等多种类型服务;继续做好中国旅游大讲堂和相关旅游扶贫工作;推进同其他行业协会、各地旅游协会的沟通合作等。

中国旅游协会会员单位、旅游相关企业、媒体朋友等业界同仁共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一丁)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