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省旅发委赴巴中、达州旅游地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13 09:34:0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13日讯 3月5日至9日,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党组书记胡斌率委办公室、产业处、规财处相关负责人赴巴中、达州等地实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调研。

据悉,胡斌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巴中市的恩阳古镇、南龛山、王坪红军烈士陵园、诺水河、佛头山、白衣古镇和达州市的万源红军公园、八台山、巴山大峡谷、海明湖、五峰山、碧瑶湾等地。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各点位的情况介绍,并结合各点位的具体情况,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分别在平昌和渠县召开了座谈会。

在平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巴中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主题对巴中下步旅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胡斌指出,要不忘初心、正本清源,进一步深化对旅游本质的认识。要立足巴中的生态优势、文化优势、区位优势,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精品旅游战略、开放发展战略和融合发展战略。要大力培育乡村旅游、森林康养、运动休闲等新业态,深入推进饭店革命、餐饮革命和睡眠革命,不断提升配套设施和服务水平,让旅游更有温度,更有情怀。

在渠县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在肯定达州旅游工作成绩的基础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打造四川旅游经济第三极,奋力改写四川旅游经济版图”主题,对达州下步旅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胡斌指出,达州作为全省旅游经济后发追赶型地区,在大众旅游、全域旅游时代,要立足本地优势,着力在转变发展观念、彰显主题、模式创新、产品革命(饭店革命、餐饮革命、睡眠革命)、品质提升五个方面下功夫。

此外,巴中、达州两市党委、政府和相关县区负责人、旅游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