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北京:两会期间旅游咨询进报刊亭 共5.2万份

发布时间:2018-03-13 10:03:1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服务两会,旅游咨询进报刊亭

中国网3月13日讯 记者近日从北京市旅发委获悉,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北京市于3月3日开始,通过该市900多个报刊亭免费为市民提供北京旅游咨询宣传资料,同时也是北京市旅游委首次通过邮政系统900多个报刊亭实现了北京12个城近郊区覆盖。

据悉,投放地区主覆盖了两会代表驻地周边,并在报刊亭的显眼位置张贴北京旅游宣传海报,让北京的旅游咨询服务每天与报纸、期刊一道送到广大代表、市民和游客手中。预计此后根据发放情况定期检查配送,实现旅游咨询服务逐步覆盖全市的长效机制。

据了解,本次投放的资料包含安全旅游、文明旅游方面的手册、指南和北京旅游地图等共6种,5.2万份。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