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万物苏醒拥抱春光—宁夏沙湖3月免费观鸟

发布时间:2018-03-13 12:54:0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13日讯 春天来了,这个季节春暖花开、万物苏醒。如果能有一汪碧水,乘坐快艇在水面飞驰,看身后浪花飞溅,这才叫“春风得意”。要是再能邂逅自然的精灵,那更是完美。

宁夏沙湖景区推出免费观鸟优惠:3月3月10日—31日(每天8:30至16:00),可乘快艇免费登鸟岛观鸟,和鸟儿近距离接触。

观鸟就是通过望远设备,观察在自然状态下的野生鸟类的一种户外活动。宁夏沙湖是鸟的王国,鸟的天堂。据有关部门统计,沙湖有鸟类十三目三十科,一百三十多种,一百五十多万只,黑鹤、白鹤、中华秋沙鸭、白尾海雕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都到这里安家落户,也是天鹅、白鹳、苍鹭、琵鹭、灰鹤、丹顶鹤、中华野鸭等候鸟的天然家园。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