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青岛:首条仿古观光巴士上线 可使用在线支付

发布时间:2018-03-13 13:42:4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余白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13日讯 近日,青岛公交集团高档仿古观光巴士——叮当车正式上线运营。据悉,叮当车从青岛火车站发往极地海洋世界,单程15公里,票价3元。观光巴士可使用琴岛通卡、微信、支付宝支付,不享受任何优惠政策(爱心卡、老年卡、学生卡、士兵证等均无效)。

据悉,首条仿古车观光线路始发站和终点站分别为“青岛火车站”和“极地海洋世界”,下行途经郯城路、栈桥、大学路、鲁迅公园、海水浴场、中山公园、武胜关路、一疗、二疗、湛山、世贸中心、市政府、浮山所、远洋广场、辛家庄、澄海路、台湾路、彰化路南站、银海游艇俱乐部、麦岛路、海游路、极地海洋世界;上行经栈桥后返回广西路火车站。行车途中,配有专业导乘人员向乘客介绍沿途旅游景点、岛城名人趣事,可谓是服务一应俱全。

乘坐观光巴士可使用琴岛通卡、微信、支付宝支付,不享受任何优惠政策(爱心卡、老年卡、学生卡、士兵证等均无效),一票制3元。郯城路火车站首车9:30;末车15:40;间隔40钟。单程15公里,单程时间50分钟。

此外,青岛公交集团将相继推出6个特色主题车厢,让游客在观赏风景的同时,也能体验到观光车的温馨舒适。

(伍策 余白)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