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甘孜州2县12村入选省级旅游扶贫示范区

发布时间:2018-03-13 14:55:2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13日讯 近日,2017年度四川省旅游扶贫示范区、2017年度四川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经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和省扶贫移民局共同审议后开始予以公示。

据了解,15个县区入选2017年度四川省旅游扶贫示范区,194个村入选2017年度四川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其中,甘孜州泸定县、乡城城入选2017年四川省旅游扶贫示范区,道孚、理塘、色达等7个县内的12个村入选2017年四川省旅游扶贫示范村。

四川省扶贫和移民工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扶贫移民局《关于开展省级旅游扶贫示范区(村)和乡村民宿达标户创建工作的通知》,去年四川省各地积极开展旅游扶贫示范区、示范村创建工作。在各创建单位自愿申报、市(州)初评推荐的基础上,省旅游发展委组织专家对省级旅游扶贫示范区(村)创建单位进行了省检验收,提出了2017年度四川省旅游扶贫示范区(村)名单。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