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衡水工务段石济客专的第一个春运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13 16:05:5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周岩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13日讯 为期40天的春运于3月12日顺利结束。在春运期间,衡水工务段石济客专维修人员用坚守与奉献,确保了春运期间石济客专的安全畅通。

衡水工务段负责石济客专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90%的线桥设备维护。2018年春运,是石济客专开通后的第一个春运。为了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庄严承诺,身为“高铁新兵”的衡水工务段牢固树立“高铁无小事”的安全意识,深入探索高速铁路有砟轨道的管理模式,督促车间加强春运期间设备几何尺寸检查和探伤检查,将春融设备检查整修作为工作重点进行统一安排,要求车间数据分析室人员结合综合检测车、车载、便携仪、周期性检查数据进行综合分析,重点对路基CPIII不良地段、桥涵及两端过渡段、梁缝位置两侧进行重点检查分析,细致总结线桥设备变化规律,高标准的做好工务设备的检修工作。

(周岩)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