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欢庆“三八” 湖南绥宁掀起气排球运动热潮

发布时间:2018-03-13 16:47:2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秦玲玲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13日讯 12日下午,在县42支代表队、500多名参赛者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湖南省绥宁县2018年庆“三八”气排球比赛精彩落幕。自比赛1月份组织开展以来,各参赛队伍积极训练、精心备战,在全县掀起了一股气排球运动的热潮。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是一种很好的全民健身方式。此次庆“三八”气排球比赛由县妇联、县总工会和县民宗和文体广新局联合主办,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和县气排球协会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引导全县广大妇女参与科学、健康、向上的健身活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进一步开展,积极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妇女、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在为期5天的赛场角逐中,各个队伍充分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每一次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网、救球都全情投入,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了场外啦啦队们热烈的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通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两个阶段的赛程,县教科局队最终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气排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是爱好者展示气排球风采和竞技水平的赛事,还是提振精气神、增进友谊、交流学习的好平台,让大家在参与体育运动的同时,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秦玲玲)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