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樱花山,穿越时空的“春天里的冬天”
发布时间:2018-03-13 17:03: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红霞  |  责任编辑:路遥



我们知道武大的樱花、也知道青岛八大关的樱花,那么樱花山的万株樱树十里花谷又是何等的壮观和惊艳呢?每年的三月中下旬,已有十年树龄的樱花极品染井吉野开始陆续开放,沿着樱花大道蜿蜒而上,蜂舞蝶飞,远山如黛,樱花灿灿,如云似霞,道路两边的樱树随风摇曳、遥相呼应,及至山顶,放眼望去,十里长廊像一条粉白色的哈达凌空飞起,这花开的节奏大有“早春盛景、谁与争艳”的气势。早樱盛开辉煌,落英时也更加唯美绚烂,随风飘落的花瓣在眼前似雪花漫天飞舞,层层叠叠铺满道路,满身满头都是粉白色的花的精华,那种穿越时空的梦幻场景,绝对是“春天里的冬天”既视感。



<  1  2  3  4  5  6  7  8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