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冉庄地道战遗址景区因市场秩序问题被责整改

发布时间:2018-03-14 10:05:2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保定市旅发委责令冉庄地道战遗址景区限期整改

保定市旅发委责令冉庄地道战遗址景区限期整改

中国网3月14日讯 近日,记者从河北省旅游委获悉,针对网络媒体报道冉庄地道战遗址景区周边环境与市场秩序管理缺位问题,保定市旅发委通过配合河北省旅游委明察暗访后发现情况属实,现已责令冉庄地道战遗址景区限期整改,限期时间六个月。

据悉,经现场检查,针对网友反映的环境卫生差、市场秩序混乱、周边小景点管理不规范等问题逐一核实。此外,景区目前在停车场、厕所、游客中心等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景区周边环境及景区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立即高标准限期整改解决。

据了解,目前保定市旅发委对冉庄地道战遗址景区下发整改意见,核心景区限期六个月予以整改,整改不到位由景区评定委员会依据国家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标准,取消国家A级景区资质。同时,核心景区周边“炮楼”“跑马场”等小景点按照景区提档升级规划,彻底停业整顿,验收不合格永久不得开业。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