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拓展客源地市场 甘孜旅游华东营销中心近日成立

发布时间:2018-03-14 13:33:4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唐莉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14日讯 2018自驾游大会于3月6—8日在上海举办,来自全国的政府官员、自驾游产业决策者、俱乐部掌门人、自驾极客、投资人、媒体等千余人共聚一堂,一起对接交流,共商新年度自驾游产业大计。

在6日下午举行的2018中国自驾游年度极致线路发布暨颁奖盛典上,与会嘉宾共同见证2017年度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12组资源管理/路线设计金银铜奖项以及各项特别奖项的揭晓颁授,甘孜州旅游发展委员会斩获短线行摄类资源管理金奖,甘孜州理塘荣获短线禅修类路线设计金奖。

四川省甘孜州旅游资源富集,贡嘎山、海螺沟冰川、木格措、折多山、新都桥、雅拉雪山、稻城亚丁、道孚民居、雀儿山等众多知名景区景点构成了甘孜州的最美画卷,成为了自驾游、骑行游、徒步游的热点,随着甘孜州内外交通条件的改善,其热度愈来愈烈。

为统一整合甘孜州的旅游资源和优势,甘孜旅发委委托成都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挂牌“甘孜旅游华东营销中心”,3月8日上午10时,在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巡视员陈加林、甘孜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和州旅发委主任肖锋等的见证下,对牌匾进行了揭幕,标志着“甘孜州旅游华东营销中心”正式成立。

据了解,自2016年5月“圣洁甘孜走进上海”活动开展以来,上海到甘孜州旅游的占比增大,增长迅速”。2018年甘孜州将以"基础设施建设年、服务质量提升年、旅游营销宣传年"为统领,全面推进点、线、面协同发展,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针对上海市场,甘孜州近期推出了“中国最美景观大道”自驾骑行游、“最美乡村古寨”休闲度假游、“最美雪山湖泊”观光避暑游、“最美藏乡田园”农牧体验游四大旅游品牌10余条线路产品。

(唐莉)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