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益阳4月6日将举办第二届国际涂鸦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8-03-15 09:53:5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佑祥 胡建根 李德辉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15日讯 3月14日,2018中国·湖南(南县)第二届国际涂鸦艺术节暨现代农业观光节新闻发布会在湖南长沙召开。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以“赏创意涂鸦·观现代农业·品南洲美食·享湖乡文化”为主题的2018中国·湖南(南县)第二届国际涂鸦艺术节暨现代农业观光节将于4月6日——8日在湖南益阳南县罗文花海国际涂鸦村举行。

新闻发布会由湖南省益阳市南县常务副县长郭世奇主礼。

据悉,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益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湖南省益阳市南县人民政府承办,时间为期3天。活动将以益阳南县罗文花海为主线,线下延伸至南县境内各景点、湿地群、美丽乡村、现代农业生态园、经济开发区等,线上延伸至网络、报纸等各类媒体。活动将安排“创意涂鸦”“招商引资”“美食文化”“农业观光”“文体活动”等五大板块,汇集“三湘悦动·洞庭奔跑”,洞庭生态旅游,“运河精神”雕塑揭幕仪式,“瓜菜嘉年华”为主题的现代农业观光体验互动活动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重大项目开工、竣工投产仪式等20项主题活动。

郭世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双节”活动,全面展示“洞庭明珠、生态南县”的新形象,充分展示南县的生态自然美和风土人情美。并以此为契机,充分挖掘涂鸦创意文化、现代农业观光、红色励志旅游、地花鼓文化和美食文化的丰富内涵,籍此推动南县“旅游+”融合发展新业态。

(刘佑祥 胡建根 李德辉)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