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春暖花开—带你去四川“最近的遥远”赏花

发布时间:2018-03-15 14:46:5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15日讯 “三月春风来,百花朵朵开”。近日,四川各地春意盎然,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踏青赏花。

达古冰山,距离成都260公里,具有“春观山花、夏赏冰、秋品红叶、冬抚雪”的特性。

三月春风到,达古冰山一度成为四川最佳赏花地,野桃花、樱花、杜鹃等十余个花种,齐齐开放,从黑水县城到达古冰山景区,再到达古冰山34KM观光道,一路山花绽放,鲜艳无比。

最近几天,慕名前来欣赏达古百花的市民游客越来越多,众多美女穿着古装前来拍写真,还有一些情侣将此处选做婚纱照外景地。根据往年信息,达古冰山山花花期从3月中旬可持续到4月底,想来赏花的市民需尽快前往。

达古冰山一直以来留下的印象是,常年积雪。从8月底到次年5月底,都能在达古冰山赏雪、玩雪,自然春天怎么能错过达古冰山的鲜花盛雪呢?一到三月中旬,达古冰山的山花渐渐绽放,与山顶的冰雪相得益彰,花中带着冰雪的湿寒,雪中透着花的清香,春完美融合了雪山与鲜花。

除了壮观的花海,达古冰山的冰川、雪山、藏酋猴、牦牛、海子、索道、咖啡馆……都可作为行程中不可缺少的景观。据四川气象台了解,达古冰山位于黑水县,最近半个月天气以晴朗多云为主,早晚温度较低,中午温度将达到20度左右,请前往达古冰山的市民,注意添加衣物。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芦花镇达古冰山

景区咨询电话:0837-6729999

门票信息

达古冰山景区门票2018全年实行优惠价,由原价200元实行感恩优惠门票价,即60元/张。执行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温馨提示:全程为柏油路,路况良好,沿途没有冰雪路段;达古冰山气温较低,并请注意高原反应!

达古冰山,位于阿坝州黑水县境内,旅游资源配套成熟,餐饮、住宿一应俱全,无冰雪路面等危险地段,通往景区的交通实属便捷。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