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今年青海旅游目标待客过4千万人次 收入460亿

发布时间:2018-03-16 09:29:2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16日讯 日前,青海省2018年旅游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回顾和总结2017年旅游工作,研判当前旅游产业发展形势和未来一段时期的旅游工作安排。其中,会议指出,2018年青海省的旅游预期目标为接待国内外游客4100万人次,同比增长17%;实现旅游收入460亿元,同比增长21%。

近年来,青海省旅游发展较为迅速,更方面取得不错的成绩。据统计,2017年青海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484.1万人次,同比增长21.1%;实现旅游收入381.53亿元,同比增长23%,超额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

其中,青海旅游项目总投资达到364.7亿元,到位资金199.3亿元;19个项目被列入2017年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乡村旅游接待点增加到3000余家;旅游产业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会议强调,2018年青海省旅游行业要坚定不移推动优质旅游发展,坚持增强旅游价值内涵、坚持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坚持走全方位开放之路。同时,青海省将继续发展全域旅游、生态旅游、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进一步发展新一轮的“厕所革命”等。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