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石家庄、衡水供电段联合开展跨段集中修作业

发布时间:2018-03-16 11:18:4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杨雪龙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16日讯 3月14日23时45分,石家庄供电段联合衡水供电段顺利完成京九线接触网集中修首个天窗作业任务,标志着2018年京九线跨段集中修作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作业共出动JJC型接触网综合检修列1列、三平台接触网作业车1台、轨道作业车2台,组织干部职工近80人,对固安至西枣林间接触网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作业。

JJC型接触网综合检修列被誉为“接触网检修作业的航空母舰”,由10节作业车加2节牵引车编组而成,全长220m,集食宿、会议、现场办公等多功能于一体,车顶安装有1个175m长的贯通升降作业平台,一次起停可同时检修四棵支柱的接触网设备,最高运行速度达120km/h,大幅提升检修作业效率和作业安全系数,是“大兵团”集中作业的“神器”。

(杨雪龙)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