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河南洛阳三年内将打造50个A级乡村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2018-03-16 17:25:5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余白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16日讯 2017年,河南洛阳市乡村旅游经营单位达3000多家,餐位数达18.6万个,床位数达7.5万张,年接待游客人数2850万人次,河南洛阳旅游发展喜人。据悉,2018年洛阳市乡村旅游业目标是打造15个以上A级乡村旅游景区,三年内共打造50个以上。

2017年,洛阳市乡村旅游工作成绩喜人,其中,孟津县获评“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十强县,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达到825家,涌现出伊滨倒盏民俗文化村、凤凰山田园综合体等一批新乡村旅游项目等。

据了解,2018年洛阳市将打造一批特色旅游小镇,培育以传统村落、休闲农园、体育赛事、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等设施和活动为支撑的乡村体验游,建设孟津魏家坡河洛印象地、汝阳杜康小镇、洛宁爱和小镇等一批富有特色的风情旅游小镇。

2018年洛阳市乡村旅游业目标是打造15个以上A级乡村旅游景区,三年内共打造50个以上。建设一批市级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争创国家级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带动乡村就业。 

(伍策 余白)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