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黑龙江望奎研讨2018年度重点民生工作清单

发布时间:2018-03-17 11:06:1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杨喜庆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17日讯 3月16日,黑龙江绥化市望奎县委书记单伟红主持召开县委第7次常委会议,会议研究讨论并通过了望奎县领导班子2018年度重点民生工作清单。

会议传达了黑龙江副省长刘忻在望奎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单伟红要求:各战线、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刘忻同志在我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认真分解工作任务,在产业扶贫、政策落实、真帮实扶上下大功夫,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开展好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在听取了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重点工作安排、党建工作安排的汇报后,单伟红强调说:各党组在工作中都能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持把党的领导放在重要位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创新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今后要继续树牢政治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听从于中央、省、市的各项要求,落实各项部署,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把学习领会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贯穿于工作当中,从而促进工作能力提高。要开展好党的主题活动,树牢全局意识,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实现重要任务的突破攻坚,深入推进改革创新。要树牢主责意识,强化各党组的党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廉政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执行好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纪律约束。要树牢服务意识,服务于群众;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服务于部门;坚持以上率下,服务于政策落实。

另外,会议还传达贯彻了绥化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单伟红指出:要突出理论武装,加大中心组学习的密度,做好集中学习计划,同时也要做好基层的理论学习;要加强舆情管控,有效控制负面效应,抓好精神文明工作,做到宣传工作和精神文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做好乡村整治工作,抓好乡村文明建设,进一步促进乡村振兴工作顺利开展。

(默轩 杨喜庆)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