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去布达拉宫注意:门票需提前一天在网上预约

发布时间:2018-03-17 11:41:2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觅珊 丨 责任编辑:路遥


布达拉宫门票今起需提前一天在网上预约

中国网3月17日讯 近日,为了保护布达拉宫内的文物及建筑,布达拉宫管理处采取门票预约、分流的制度。

据悉,人流过多,很有可能会对对建筑造成损坏。同时,游客的参观体验也会大打折扣。布达拉宫管理处发布公告:由于游客人数增多,参观压力增大,从3月16日起,团体报票时间为1:00—11:00,开始执行提前一天在网上填报预约,散客(9:00-15:00)到布达拉宫门票预约处现场领取预约券。

数据显示,布达拉宫平均每天游客量近3000人,较去年同期增长1000人左右。此前,西藏发布所有A级旅游景区在4月30日前免费对游客和市民开放,这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参观,也让西藏旅游得到越来越多关注。

(伍策 觅珊)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