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周玉凡:以高质量发展绘就"邵东五金"新蓝图

发布时间:2018-03-19 09:08:5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佑祥 邓星照 王梅淑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19日讯 3月18日,中国·邵东第二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举行,发布会对外宣称,2018年中国·邵东第二届五金机电国际博览会将于4月6日至8日在湖南邵东县城举行。中共邵东县委副书记、邵东县人民政府县长周玉凡在发布会上表态,将以高质量发展绘就“邵东五金”新蓝图。

发布会上,周玉凡在介绍本届博览会时提到,2017年,湖南邵东成功举办了中国·邵东首届五金机电国际博览会,实现贸易成交额49.63亿元,取得了丰硕成果。第二届博览会将以“邵东小五金,舞动大产业”为主题,与首届相比,更突出以下特点:一是规模更大、档次更高。本届博览会引入先进布展理念、设计方法和布展技术,按照国际标准进行整体设计和制作,采取开放式、通透式布展。国际标准展位由600个增加到1200个,参展企业由500余家增加到1000余家,展馆由3个增加到 6个,展览面积由1.7万平方米增加到3.4万平方米,参展品种由1000余种增加到2000余种。二是活动更多、人气更旺。展会期间,将举办“博览会开幕式”“巡馆参观”“高峰论坛”“签约仪式”“锁王争霸赛”等专题活动,预计将吸引十万以上客商参加展会,签约项目20个以上。三是外向度更高、新产品更多。参展企业来自全国16个省市,县外企业比例高达95%,知名品牌商品达30%以上。五金工具、五金制品、机电产品、机械加工及自动化装备等新产品、新技术,将在本届博览会上亮相。

(刘佑祥 邓星照 王梅淑)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