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邵东第二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于4月6-8日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19 09:21:4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佑祥 邓星照 刘昭云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19日讯 3月18日,中国·邵东第二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邵东的基本县情和五金发展历程及五金机电博览会的筹备情况,数十家新闻媒体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邵东县领导周玉凡、袁胜良、曾剑萍出席会议,会议由邵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胜良主持。

邵东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剑萍在会上介绍,中国·邵东第二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由中共邵东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各项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将于2018年4月6日—8日在邵东县城举办。目前,展会共准备了5万平米的展区面积,其中展览面积3.4万平米;共设1200个标准展位,已经签约的展位共1180家,其中,参展的广东五金企业100余家,国内五金行业知名品牌威力狮、百威狮、飞豹、鹰头、环达、松亚、世克工具都已经确定参展。

发布会上,邵东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表示,邵东将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加快“机器换人”步伐,力争五金产业实现五年发展“135工程”,即打造产值过100亿元的五金工业园区,培育30家年产值过亿元的企业,全国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

(刘佑祥 邓星照 刘昭云)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