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济南2018年旅游目标:实现消费总额1080亿元

发布时间:2018-03-20 16:05:4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3月20日讯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旅发委发布了2018年旅游工作重点内容。其中明确了今年工作目标是全年接待国内外游客7930万人次,同比增长8.8%;实现旅游消费总额1080亿元,同比增长12%,文化旅游业迈入千亿级产业行列。

据介绍,济南市2018年旅游工作重点内容为: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加快全域旅游目的地建设;扩大投资促进消费,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创新旅游营销方式,打造城市旅游品牌;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创新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推进执法体制改革,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此外,接下来济南将围绕“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中心任务,深入推进“1+454”工作体系,提升旅游业品质,打造千亿级产业,加快建设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