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泰交通事故:中国游客1死7伤 旅社付全部药费

发布时间:2018-03-21 11:24:30 丨 来源:中新网 丨 作者:孟湘君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据报道,一辆载中国籍游客的面包车当地时间20日早上,从泰国普吉府前往攀牙府观光旅游期间,行经攀牙府竹古巴县寺庙前门附近时,追尾一辆正要掉头的18轮大卡车,导致面包车严重损毁,两人身亡,分别为一名中国女游客(28岁)和面包车司机(36岁),另有7名中国游客不同程度受伤,伤者已紧急送往竹古巴县医院进行救治。

攀牙府尹信提猜当天亲自带队前往医院慰问看望伤者,指出已经获悉死亡游客和司机的身份信息,要求医院尽一切可能照顾好受伤的7名中国游客(4男3女),其中5名游客伤势较重,另外2人轻伤。已有1名男游客和两名女游客被转送至普吉曼谷医院治疗,其他的伤者在医生允许下已返回住所修养。

据了解,出车祸的8名中国游客当天购买了前往西米兰群岛的自由行旅游套餐,但是有部分游客没有购买意外保险。旅行社方面表示,会对受伤的游客支付所有医疗费用,同时也会对死亡的游客负责。

调查获悉,事故面包车和大卡车都是从普吉前往攀牙府,并且都在右车道行驶,行经事发地时,面包车直接追尾正在掉头的大卡车导致翻车。

此外,调查发现大卡车当时时速为68公里,面包车是88公里,警方正在询问游客事发情况,以进一步调查事故的原因。

(孟湘君)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